积 极 向 下

边兴 ‖ 只想做朋友10

边老师好生气,怎么谁都要来和我抢艺兴!

我:你家艺兴有多大魅力你自己不清楚么,还不赶紧看紧了?

前文链接:09

10:边老师难过地说,我是真的真的以为艺兴很喜欢的那个人不是我

 

---

后记:

1.边老师最开始给艺兴推荐的那三位帅哥分别是谁大家看出来了么?

依次是,珉锡,钟大,和俊勉

(活在边老师的描述中的三位男人,相比之下炮灰们似乎没那么炮灰了

2.我自己写得最戳的一段就是,艺兴看着伯贤的眼睛,明明是在对着他表白,却不能说出来。而伯贤看着艺兴诚恳的表白,嫉妒得要死,却不知道艺兴表白的对象就是他自己。

3.高中这段回忆,可能会回忆很久。而且出于私心,世勋的戏份可能会比泡菜鱼多很多。因为世勋是教会艺兴很多东西的人,也是见证了艺兴在毕业时的表白事件的人,很重要。

TBC,祝肾好!

评论(34)
热度(114)

© SURAN_苏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