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 极 向 下

两败俱伤

GV背景,带全员,本章主cp:勋兴

前文:一丝不挂

不知不觉从深夜写到凌晨。真的不要在深夜写文,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,想捂脸逃走。这一章也可能会删,且看且珍惜。

看看我这个设定最终能不能写完?

戳:两败俱伤

TBC

新cp出现了,白包。所以是白勉包大三角,都是冷cp,可我就是喜欢搞。

人物设定其实我写好了,但发现发了会剧透,所以还是……啊因为到了凌晨我竟然已经听见鸟叫了……啊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……我要赶快滚去睡……

上次有人告诉我点梗不是那样点的,对不起,所以我到1485fo之后开启点梗,1485中的每一位仙女都可以点梗,应该是这样。

我真的去睡了。

评论(38)
热度(2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RAN_苏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