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 极 向 下

边兴 ‖ 只想做朋友03 04

来来来都给我进来看看,看我们边老师多宠着他家艺兴!

前文链接:0102

 

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性启蒙部分了呢(微笑

而且我们艺兴在上面哦(微笑

是真的上面哦(继续微笑

不是上来自己动的那种上面哦(笑僵了……

后半段可能有那么一丢丢的虐?(开什么玩笑,和我其他的文比起来这都算甜的好吗!)

03边老师得意地说,我们家小傻子没我一天都不行!

 

 

04边老师叹着气说,他喜欢在上面就让他在上面吧……

 

 

 

体验了两天劳模生活,我只想说——

去他的劳模!去他的2018重新做人!我太他吗佩服那些一日一更的太太们了!我要看剧!我要逛街!我要谈恋爱!

——对不起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祝大家的肾越来越好!

评论(24)
热度(134)

© SURAN_苏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